弦弦❛‿˂̵✧

欲识他年分鼎处,先生笑指画图中.

守约

百里守约x你

追光者填词

ooc有

有病句

守约视角

侵删!!!(重点

参考:泠重祈愿、随风降落、七月上




守约

我曾想 

你会站在长城上

眺望长安的远方

所以我

每天都等在城上

我守望

守着大漠和边疆

守着我们的盛唐

我时刻握着我的长枪

守着留在长城你的余香

我曾和木兰把酒尝

不足你身上的味道

我告诉玄策你模样

他却想我们的家乡

我也同苏烈大叔讲

讲你身上有的风光

我还和阿铠一起想

想你 去的方向

我彷徨

每天将魔种抵挡

戈壁是一片茫茫

我轻唱

属于我们的辉煌

我只想

卸下所有的伪装

依偎在你的身旁

你在我心里刻下了章

你的声音总在耳边回响

我瞄准射击枪声响

想让漂泊的心安放

我把战友们安葬

让敌人奋力地去逃

静谧之眼带来视角

却只有你的一飘渺

我还守在长城上

等你 看到这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