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弦❛‿˂̵✧

欲识他年分鼎处,先生笑指画图中.

江湖上的他们(下)

前文指路https://xianxianbushixuanxuan.lofter.com/post/1ef70904_effa3c15
#有友情有乙女
#ooc预警
#小学生作文
#大部分对话体
#食用愉快!

Ver.苏蓉蓉
“蓉蓉姐,你明知道楚留香是个玩弄他人感情的人,为何还如此执迷不悟?”
“住口,不可随意诋毁公子。”
“蓉蓉姐....可...”
苏蓉蓉打断了你的话,转身向前走去。
你征在原地,并没有选择追上去。
蓦然,苏蓉蓉回头道:“少侠,你的心意我是知道的,但,蓉蓉是个心胸狭隘的人,一颗心存不下二人。”
刺痛

Ver.东瀛忍者(薛家庄副本第二个boss)
“这位兄弟,说真的,你的地刺好酷,可以教教我吗?”
“いや,これはどく独もん門である。”
(不要,这是独门绝招)
“啊???”
“でも、べんきょう勉強しようとおもっ思ってもいいです。じゅうぶん十分につよく強くなったら、またわたし私をさがし探してください。”
(不过,你想学也可以,等你变的足够强的时候,再来找我吧。)
“告辞。”
(内心os:喝多了吧)

Ver.邱居新
“邱师兄,我今天给你带了好多宝贝。”
“嗯。 ”
“今天的嗯嗯师兄也只会嗯呢。”
“......”
“开玩笑啦,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师兄保重!”
“等一下。”
“怎么啦。”
“昨天看见...咳...你去找蔡居诚了,蔡居诚心术不正,你,别理他。”
“啊啊,原来邱师兄是喜欢蔡师兄的吗...对不起我打扰了。”
“不是...”
“嗯?”(你一脸坏笑)
“......”

(我只想让你来找我啊)

Ver.梁妈妈
“这位少侠可真是得了副好皮囊,瞧瞧,这小脸,多嫩呐。”
“哈哈哈,妈妈不愧里阅女无数的老鸨,真有眼光那妈妈你看看我这样的,若入了你们点香阁,能不能做个花魁呢?”
“哈哈哈,花魁哪能是说做就做的?江湖上哪个人不知道少侠你心狠手辣,除去那风流的楚留香,和那比少侠更狠更毒的万圣阁少主、阁主,还有哪个人敢娶少侠你呢。不过啊,少侠可以多来点香阁学习学习,有我们头牌给你指点了,肯定能做个窈窕淑女。”
“梁妈妈居然这么说我,难受。”

Ver.方思明
你躲在树后,时不时地探头看着在前方闲逛的方思明,你不禁暗自想到:这么美的人,居然会与自己结识,上辈子怕不是一个每天起早贪黑把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的贤明君主。
回神。你又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却发现他早已消失在你的视线中了。
“糟了,怕不是跟丢了。”你脱口而出。
“这么喜欢跟着我?”声音从身后传来。
“方方方方方方思明!!!!”受到惊吓的你撒腿就跑。,谁知身后的人抓住了你的胳膊。
“站住,我允许你跑了吗?”
“我....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再也不跟踪你了。“
“我说不允许你跟着了吗?”
“啊?”
“只允许正大光明的。”
“!”

Ver.衰公肥婆
#纯对话预警

衰公:“嘿嘿,这楚留香细皮嫩肉的,和我当年有几分相似,怪不得把我们圣女迷的团团转。”
你:“衰公啊,照您这么说,您当年一定是个风流倜傥,夺得无数女孩芳心的情圣吧!”
肥婆:“哎哎,少侠呀,你可甭听这糟老头子瞎说,当年呀,可还是他死缠烂打我呢。”
你:“噗,真的有这回事吗?”
衰公:“淦!你这老婆子一天到晚就知道瞎说!”
肥婆:“你这糟老头子也好不到哪去!”
(哎哎,你们别打呀,别打呀。)

dbq我更好慢

好累

评论

热度(127)